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发布Osmo Mobile 5智能手机云台 内置伸缩自拍杆

2021-09-09 07:53 · 稿源: cnbeta

大疆创新刚刚发布了Osmo Mobile 5,这是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云台,其中包括一个直接内置于手柄的伸缩自拍杆。Osmo Mobile 5保留了与其前辈相同的可折叠设计原则,但有一些小的变化。

今年的云台微小一些,也更轻。而目光敏锐的用户会注意到手柄角度比以前更尖锐,以适应8.4英寸自拍杆。手柄上还有一个新的按钮,这将让你快速访问Osmo Mobile 5一些核心功能。但随着设计的改变,电池寿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虽然Osmo Mobile 4额定时间是15小时,但Osmo Mobile 5的额定时间缩减到6小时20分钟。

当大疆创新推出Osmo Mobile 4时,一个突出的特点是一对磁力支架,可以毫不费力地将手机固定在云台上。但是,这些支架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才能与比平常更大的手机配合使用,特别是如果该手机上有外壳的话。现在,大疆公司正在升级磁力夹,使其进一步伸展开来。不过它仍然不兼容苹果专有的MagSafe。

Osmo Mobile 5还配备了改进的云台电机,并增加了一个新的智能功能Shotguides。Osmo Mobile 5扫描你周围的环境,给你提供多达30套关于用这个云台拍摄视频的提示和指导。一旦你拍摄了所有推荐的片段,它就会在大疆的Mimo应用中自动将它们编辑成一个精巧的视频。

大疆其他智能追踪功能也在进行性能升级。Active Track 4.0现在有了改进的面部识别和面部追踪功能,从而使性能更加灵敏。Osmo Mobile 4所有其他预设拍摄模式也可以在Osmo Mobile 5 上找到,包括希区柯克式的滑轮变焦,创造性的CloneMe全景图,以及SpinShot。另外还有我们以前见过的其他标准模式,如超时空拍摄、延时拍摄和动态拍摄。

大疆Osmo Mobile 5有2种颜色,即雅典灰和夕阳白。大疆还在销售一个新的可选的59美元配件 - 大疆补光灯手机夹,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标准的磁力夹,但是内置了灯光,可以帮助你自拍时补光。

随着Osmo Mobile 5的发布,Osmo Mobile 4被更名为OM SE,它与去年的云台相同,包括同样的15小时电池寿命,但有升级的磁力夹,价格为119美元。Osmo Mobile 5现在的价售是159美元,比Osmo Mobile 4发布时的价格多10美元,比Osmo Mobile 3上市时的价格多30美元左右。Osmo Mobile 5采用一个标准包装,包括支架、夹子、三脚架、腕带和袋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