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ipchamp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收购视频编辑软件 Clipchamp

2021-09-08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消息:据CNBC报道,微软周二表示,它已经收购了Clipchamp,这是一家主要面向消费者和企业专业员工用来编辑视频的软件的初创公司。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这项技术符合微软多年来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扩大生产力软件产品的努力。当微软在8月宣布即将提高其Office365订阅的价格时,它指出了捆绑式软件的新增内容,包括Teams通信应用。Clipchamp公司目前销售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视频编辑软件,但该服务的部分功能是其利用在线计算资源处理视频的能力。

微软集团副总裁Chris Pratle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Clipchamp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是将简单易用的网页应用(Web App)和个人电脑图形处理器的计算能力相结合,而在过去,只有传统的视频编辑软件才能够发挥出图形处理器的能力。」

根据LinkedIn的信息显示,Clipchamp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有92名员工。7月,Clipchamp称其拥有1700万注册用户,有超过39万家公司采用,企业用户同比增长54%。Clipchamp网站称,德勤、谷歌、微软和Zendesk等公司都在使用其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