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在QQ音乐发行空白歌曲!蔡徐坤工作室就新专辑争议致歉

2021-08-31 16:4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蔡徐坤的一份专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其中最主要原因是在其发售了4个月,已经达到8400元收入之后,专辑内依然有半数歌曲是空白状态,甚至连歌名都没有。

据悉,这张专辑名为《迷》,是蔡徐坤于今年4月份在QQ音乐开始发行的新专辑,上线仅1小时56分25秒销售额就突破了5000万元,刷新了QQ音乐平台殿堂史诗唱片”销量等级认证记录。

目前,专辑已经售出超过324.8万张,单价26元,总销售额超8440万元,其中显示包含11首歌曲,但是已上线的仅有5首歌,另外6首则是空白。

对此,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割韭菜行为”、收智商税”,甚至有律师表示这种做法可能侵犯了消费者权益。

在舆论不断发酵之后,蔡徐坤工作室就专辑预售争议问题发致歉信,称工作室深刻认识到专辑发售之初,未尽到提前以显著方式提醒告知全部歌曲上线时间的义务,对此向消费者道歉,并感谢大家的监督。

同时,蔡徐坤工作室还表示以后将会严格按照规定完善专辑的消费提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不过,对于目前这个处理结果依然有许多网友并不满意,觉得该工作室的态度非常没有诚意,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