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兴朋友圈解释美团名字含义:一起更好 共同富裕植根于美团基因

2021-08-3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31日,美团CEO王兴今日在朋友圈表示,美团这个名字里有两个字,美意味着好,团意味着一起、共同,所以美和团合起来就是一起更好,也就是说共同富裕本身就植根于美团的基因之中。

日前,美团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美团第二季度营收437.6亿元,同比增长77%;净亏损33.6亿元,市场预估亏损52.5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22.1亿元。

美团在财报中表示2021年4月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对本公司展开相关调查。

截至报告日期,相关调查仍在进行,美团积极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调查。公司于现阶段无法预测相关调查的情况或结果,公司可能会被要求改变其商业惯例或被处以高额罚款。

在财报会议上,美团CEO王兴表示,相信监管变化对网络平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及有序成长是有益的,美团会仔细关切员工状况和外卖骑手福利。

王兴还介绍,美团将与监管者合作,为外卖骑手提供综合的福利计划,并且将按照政策指导升级派单系统,调整订单系统,为外卖骑手引入强制休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