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iPhone应用获更新:更好的视觉效果和增强的小部件

2021-08-27 08:0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更新了iOS智能手机应用,其为公司电动汽车的车主提供了经过改进的小部件、新的控制和其他功能。据NotaTeslaApp介绍称,虽然这款应用的核心功能没有改变,但其视觉效果上已经进行了彻底调整。

另外还有一些新功能,包括可以在不需要唤醒汽车的情况下从iPhone向特斯拉汽车发送命令。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钥匙解锁多辆特斯拉汽车。

其他更新还包括全新的车辆3D图像以及在用户浏览应用时更加流畅的动画。特斯拉还删除了应用中的专用Charging(充电)部分,只在车辆插入时才提供充电信息。

速度限制、代客服务模式和哨兵模式设置已被移至新的“Security(安全)”类别下,用户还可以在应用中查看Supercharging(超级充电)历史。

还有两个大小不同的小部件可以添加到iPhone的主屏幕上。这些小部件详细说明了车辆的名称、电池百分比、位置或充电信息、解锁状态及最后一次信息更新的时间。之前,特斯拉的应用只在“Today(今日)”视图中提供了一个不那么全面的小部件。

据悉,这款特斯拉应用从周四开始在iOS App Store上推出。Android版本也很快就会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