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因选举错误信息而被屏蔽的推文仍在其他网站上传播

2021-08-25 09: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Twitter禁止用户转发、点赞和回复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些推文,因为这些推文包含虚假的选举信息,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位政客的信息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特朗普在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8日期间被Twitter标记为虚假信息的推文。

他们还在Facebook、Instagram和Reddit上发现了跟特朗普的推文内容相同的公开帖子。研究人员发现,虽然限制对特朗普推文的接触确实抑制了它在Twitter上的传播,但同样的信息在Facebook、Instagram和Reddit上发布的频率比只包含警告标签或未受限制的推文更高。特朗普的推文以链接、引用或截图的形式出现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

特朗普的推文,如果只是被贴上了包含虚假选举舞弊言论的标签也比没有警告标签的推文获得了更多的用户参与。

不过研究人员没有得出给虚假信息贴标签不起作用的结论,因为特朗普关于选举欺诈的毫无根据的声明可能是那种即使平台没有标记也可能会广泛传播的推文。

然而这些发现凸显了内容审核的一些局限性,尤其是当它们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不一致时。研究人员指出,人们可能只是转向其他社交网络以替代Twitter,或在其他网站上发布特朗普的虚假声明以示抗议。自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Twitter和Facebook都将新冠肺炎等其他内容贴上了虚假信息标签。

周二发表在《Harvard Kennedy Misinformation Review》上的一篇研究文章称:“这些平台的互联性和在线社交媒体环境给内容审核带来了挑战,在这些平台上,政策是由个人平台选择和执行的,没有与其他平台进行协调。”

虽然许多社交网络表示,它们希望遏制虚假信息的传播,但它们在如何控制内容方面存在差异。在1月6日国会山发生致命骚乱后,Twitter永久禁止特朗普进入其平台,因为担心他的言论可能引发更多暴力。Facebook则要求其内容监督委员会对特朗普的停职进行审查,然后决定至少在2023年1月之前禁止他登录该平台。今年7月,特朗普起诉了Facebook、Twitter和Google,指控这些公司进行审查并违反了《第一修正案》--尽管该修正案并不适用于私营公司。

Twitter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它如何衡量用虚假声明标记推文的有效性的问题。该公司对USA Today表示,随着关于2020年大选的讨论增多,Twitter认为“对可能造成线下伤害的误导性内容采取迅速的执法行动”是“至关重要的”。该公司告诉这家媒体:“我们继续研究、质疑和改变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激励或鼓励Twitter上的行为,这些行为会对在线对话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或可能导致离线伤害。”

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1月,Twitter给特朗普的303条政治推文加了标签。它对特朗普的16条推文进行了限制。研究显示,在此期间,特朗普的账号发布了830条没有被标记的政治相关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