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死蟹当活蟹卖 胖哥俩肉蟹煲回应大量使用过期食材 涉事门店暂停营业

2021-08-23 12:2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网红餐厅胖哥俩肉蟹煲隔夜死蟹充当活蟹卖的消息引发关注。随后,#胖哥俩肉蟹煲大量使用过期食材#话题迅速窜升到微博热搜榜第一。

据媒体报道,知名连锁餐厅,近几年被很多人追捧为美食打卡地”的胖哥俩肉蟹煲被揭老底”:承诺现杀的活蟹,其实是前一天已经宰杀好的隔夜蟹”。

此外,过期、变质的土豆简单加工后继续送上餐桌;提前煮熟的肉品,即使变味儿也会留到第二天继续卖;500g一份的肉蟹煲,店家授意只给430g

据@老板联播 最新消息,胖哥俩总部回应称,公司高度重视,已经成立内部调查组进行调查,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涉事凯德MALL大峡谷店:门店已经暂停营业,已经有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过来进行调查。

另有媒体致电胖哥俩肉蟹煲总部,接线人员称已了解相关情况,总部已经着手进行调查。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称,相关执法人员已经去现场调查,然后根据调查结果会依法采取下一步的强制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