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李在镕假释后因涉嫌欺诈和股票操纵再次出庭受审

2021-08-19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在上周获得假释后,三星李在镕8月19日首次公开露面。这次李在镕是出庭参加涉嫌欺诈和股票操纵案的受审。三星李在镕于去年9月被指控参与了三星两家子公司 Cheil Industries Inc. 和三星物产2015年股票操纵案。

周四上午,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外等候的记者提出的问题,包括有关工作限制的问题,李在镕没有回答。

根据法律,李在镕被禁止在三星工作五年。根据韩国《特定经济犯罪从重处罚法》规定,禁止因贪污或违反信托而被定罪金额超过5亿韩元(276万人民币)的人任职于参与犯罪有关公司或任何接受了政府补贴的机构。

不过,此前韩国司法部长朴范基表示,该部无法干预三星电子董事会成员关于副董事长李在镕在哪里工作。他说:“李在镕一直没有报酬,并且多年来一直担任非常任和未注册的高管。”

此前李在镕涉嫌向前总统行贿1.75亿元,以帮助其继承三星的经营权,获刑2年半。在今年的8月13日,李在镕获得韩国司法部的假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