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预披露A股招股书 募集资金或达560亿元

2021-08-18 2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中国移动今天晚间主动预披露A股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拟公开发行A股股份数量不超过96481.3万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5%。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中国移动将在“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投资1569亿元人民币,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560亿元。

8月12日,在被问到A股上市进展时,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业绩财报会上表示:“我们是红筹,流程相对要复杂一点。我们下半年全面推进,如果胜利的话,预计今年能够顺利完成。”杨杰称,近年来内地资本市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红筹回A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杨杰表示,回A将有力促进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将使广大客户有更多的机会分享公司成长和发展带来的收益。“因为我们的客户市场基本在国内,如果我们回来,资本市场和客户市场就完全重合了。”同时,他认为,回A可以更好推进公司的转型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