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萝卜快跑最新资讯  > 正文

萝卜快跑APP下载地址 百度无人车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在哪下载

2021-08-1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8月18日,今天在百度开启的百度世界2021的发布会中,百度正式推出无人车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将向大众推出无人车的出行服务。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表示,萝卜快跑中的萝卜就是机器人,英文单词robot的音译。

根据李彦宏介绍,萝卜快跑汽车机器人车内不设方向盘、踏板,而且拥有超大曲面屏、智能控制台、变光玻璃、零重力座椅等智能化配置,具备L5级自动驾驶能力,无需人类驾驶等功能。

关于百度世界2021大会

百度世界2021大会于2021年8月18日在百度APP、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与央视主持人一同在线上与观众互动,让用户与最前沿的技术近距离接触。

今年的大会主题是“AI这时代,星辰大海”。

百度世界2021大会全面展示百度人工智能在出行、生活、产业、自主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一次创新式全民科普,并与各界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等热点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