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CEO李斌喜提小米MIX 4!雷军得意转发

2021-08-12 19:52 · 稿源: 快科技

8月12日消息,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晒出了自己的新手机小米MIX 4。

李斌用小米MIX 4拍摄了一张透明照片,如图所示,小米MIX 4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视觉效果震撼。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转发了李斌这条微博,并附上了三个酷”的微博表情。

作为小米的年度旗舰,小米MIX 4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我们知道,传统的屏幕驱动电路在像素下方,但屏下摄像头为前摄透光,所以小米在CUP区和普通显示区中间增加过渡区,再加上DDIC调教算法与色彩调教策略,可以让光线从缝隙中穿过,在自拍时达到清晰成像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采用6.67英寸微曲柔性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