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宣布招聘“鉴黄师” 对相关业务开展内容安全巡查

2021-08-12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不久前,微信珊瑚内容安全助手发布了一篇关于微信“鉴黄师”工作内容的文章,就在文章发布后的不久,珊瑚安全小助手的微信被加爆。

就在昨日,微信官方正在宣布了“鉴黄师”招聘计划,工作地点主要位于成都。

具体岗位包括了:账号评估、专业质检、安排评估、专业巡查等。

工作内容包括了,负责维护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视频号等业务场景中的帐号体系健康度,保障帐号的合法合规性、及时发现并上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协助做好策略优化和运营工作。负责对微信公开场景中发布的内容进行抽样的质量评估,分析内容安全防控短板及问题;对微信相关的功能或业务场景开展评估,辅助产品平稳运营,安全上线;对微信相关的业务场景开展内容安全生态巡查,及时发现潜在风险等。

能力要求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细致,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并有较强的抗压能力、理解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具有互联网产品运营、互联网内容安全从业经验者、熟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者优先。

工作福利包括了,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年度体检、各类团建活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