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纳指跌0.49% 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战术性”大跌

2021-08-11 07: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49%,报收14788.0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受参议院通过1万亿美元基建法案、投资者权衡塔尔塔变异株猖獗之际经济增长以及美联储减小对经济支持力度的前景等多个因素影响,今天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新高,纳指出现下跌。截至收盘,道指涨162.82点,涨幅为0.46%,报收35264.67点;标普500指数涨4.4点,涨幅为0.1%,报收4436.75点;纳指跌72.09点,跌幅为0.49%,报收14788.09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开心汽车宣布小微型电动汽车开发计划 盘前一度涨超14%

开心汽车昨晚公布了进军中国小型电动汽车市场的计划,旗下新能源汽车业务部门已经启动了专注于小型和微型电动汽车产品的开发计划。

为了加速进军电动汽车市场,开心汽车与多家电动汽车厂商洽谈了并购事宜。开心汽车将及时披露洽谈结果。

在中国,汽车已不再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回归了交通工具的角色。技术的发展,使得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在技术上不再存在差别。另外,中国城市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喜欢更小、更轻的电动汽车,微型电动汽车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预计2025年中国市场小型、微型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500万辆。

今天盘前开心汽车一度涨超14%,常规交易中涨0.08美元,涨幅为2.75%,报收于2.9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45美元。

满帮集团财报首秀:净亏损扩大559%

满帮集团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1.18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569亿元增长100.9%。净亏损为19.58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973亿元扩大559%。

满帮集团交易总额为740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69亿元增长57.8%。订单量为3600万单,较上年同期的1920万单增加87.9%。平均月活跃货主为153万,较上年同期的109万增长40.3%。

截至2021年6月30日,满帮集团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现金、短期投资总额为269亿元,2020年12月31日时为189亿元。

常规交易中满帮集团涨0.78美元,涨幅为5.89%,报收于14.0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7月中国市场交付量环比大跌 或是特斯拉的战术

中国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仅为8600辆,远低于6月份。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3.77美元,跌幅为0.53%,报收于709.99美元。

7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交付量约为3.3万辆,其中中国市场约为8600辆,出口约为2.43万辆。

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不足9000辆可能让人感到意外,但这不过是4月份的翻版而已。当时,中国市场交付量约为1.2万辆,出口约1.4万辆。6月份,中国市场交付量为2.8万辆,出口约5000辆。

这似乎是特斯拉的策略:每个季度初期以出口为主,末期以国内市场为主。

7月份约3.3万辆的交付量与6月份基本持平,表明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产量约为40万辆。

英特尔撤消裁定的请求被驳回 事关21.8亿美元赔偿金

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些时候,美国得克萨斯州地区法官艾伦奥尔布赖特(Alan Albright)驳回英特尔提出的撤消陪审团一项裁定的请求。陪审团裁定英特尔因侵犯专利赔偿VLSI经济损失21.8亿美元。

英特尔未就此置评。

英特尔在要求对案件重审的文件中称,裁定受到错误的陪审团指示的影响,似乎基于早期的英特尔和解协议,就连VLSI自己的专家都认为它们之间不具有可比性。

英特尔还表示,这是赔偿金额第二高的由陪审团裁定的专利诉讼案,其他三起金额最高的专利诉讼案裁定都被撤消了。

在VLSI索赔31亿美元的另外一起专利诉讼中,得克萨斯州另外一个陪审团4月21日作出了有利于英特尔的裁定。(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