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正计划为Fuchsia OS引入完整Chrome浏览体验

2021-08-10 10:15 · 稿源: cnbeta

Google 正计划在 Fuchsia OS 中引入 Chrome 浏览器的完整体验。多年来,Fuchsia 项目和 Chromium 项目有很多重叠之处,并与 Chrome OS 共享代码和硬件。时至今日,Fuchsia 项目依然利用 Chromium 引擎,包括初代 Nest Hub 在内的 Fuchsia 智能家居设备依然使用来自网络的搜索结果,而不是由 Google Assistant 直接提供答案。

根据 Chromium BUG 追踪器,自今年 5 月开始Google就开始为 Fuchsia OS “创建 Chrome 浏览器安装包”,也就是说 Fuchsia OS 将会获得完整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体验,支持包括同步等关键功能,以及 Click To Call 这样较新、相对不太重要的功能。

如你所料,为Chrome浏览器添加对一个全新操作系统的支持不是一项小工程。在撰写本文时,有超过 40 个单独的"bug"被归档,这些都是为了让 Chrome 启动和运行所需要做的事情,或者是在 Chrome 在 Fuchsia 上运行后不久需要做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