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济南华联回应猥亵阿里女员工:当事人否认

2021-08-08 17:40 · 稿源: 快科技

8月7日,阿里女员工被上司安排陪酒遭性”一事引发轩然大波,多个相关话题冲上热搜。

阿里官方深夜回应称:决不容忍!

阿里CEO张勇则用震惊、气愤、羞愧”三个词形容自己的感受,并称必须调查清楚,给阿里全体员工和全社会一个交代。

8月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通报称,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警方调查侦办结果将及时面向社会通报。

济南华联超市官方发布郑重声明”,表态称会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员工现已停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华联超市强调,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也将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济南华联商厦集团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应该是由其营业部在负责。

8月8日下午,有媒体联系到了涉事的济南华联超市员工,他正在派出所做笔录。

他说:等派出所调查吧,我不表态,感觉被当枪使了。”

派出所民警对媒体称,案件正在侦办,不能透露相关信息

对于这起事件,有专业律师指出,如果阿里女员工所述属实,则是一起严重的性侵事件。表面上是饭局,实际上却是一起违法犯罪活动。在法律上,男商户已涉嫌触犯强制猥亵罪”。

我国《刑法》第237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另外,该女员工的男领导,除了涉嫌上述的强制猥亵罪”外,还涉嫌强奸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