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高管盛赞苹果M1芯片,但公司未来路线图更有竞争力

2021-08-05 15:42 · 稿源: cnbeta

谈及苹果自研 M1芯片,AMD 公司副总裁 David McAfee 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表示 M1芯片的单线程性能足以媲美 Zen3CPU,而且他坚信 AMD 未来的路线图会更有竞争力。在接受 The Indian Express 采访的时候,AMD 的产品经理兼企业副总裁 David McAfee 表示,尽管 M1芯片在性能上比较出色,但是 AMD 仍保持和苹果的竞争优势。

McAfee 承认,苹果 M1芯片不仅在桌面上带来了强大的单线程性能,而且整体运行速度足以和 AMD 全新的基于 Zen3的 CPU 相提并论,这对于竞争对手的芯片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声明。McAfee 表示 M1芯片最大的创新是增加了电池使用时间和提高了电源效率,与现代 x86处理器相比,这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上。

McAfee 表示:“Apple 所做的是他们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设计芯片。他们的方法具有强大的单线程 CPU 性能,与 Zen3系列处理器一样。我想说 Apple 为生态系统带来的最大创新是电池寿命和电源效率,它们来自手机领域的传统,并从手机设计方法中将其带入 PC 领域”。

不过 McAfee 对 AMD 的路线图充满信心。在这个声明中有两个比较有趣的点,其一是 AMD 的路线图对标的是苹果,而非它们的老对手英特尔。其次是 AMD 将针对 Apple M(X) CPU 将其未来的 Zen 产品作为目标,优先考虑更高的单核性能和效率。

他表示:“我并不认为 Apple Silicon 芯片会改变 AMD 的现有战略。当我们审视未来的路线图时,我认为我们的路线图与 Apple 正在做的事情相比非常有竞争力。AMD 在性能、能效和制造工艺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不管英特尔或苹果可能采取什么行动,我们都可以继续做这些事情……我们最终将处于非常强大的竞争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