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超9万人预约小米MIX4

2021-08-05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昨日,小米官宣,新一代旗舰产品MIX4将在8月10日2021雷军年度演讲上正式发布。

对此,雷军给予了MIX4极高的评价。

雷军称,MIX4承载了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同时也是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MIX 的诞生,就是一个奇迹,回看每一代,它都在挑战“不可能”跨学科的突破,源自实力,更源自背后的这支梦之队,是他们,成就了一代代大胆创新的MIX。

同日,小米MIX4也在京东、天猫两大平台开启了预约。目前京东、天猫两大平台MIX4的预约人数已超9万人。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MIX4有望成为小米首款屏下前摄的量产机型,并搭载骁龙888Plus处理器,1.5亿像素摄像头、5000mAh电池等。

据悉,小米分别在2016、2017、2018推出了MIX 、MIX2、MIX3三款手机。但在之后的几年里再未推出过该系列MIX款手机。

当时,一度有消息称,MIX3或将成为小米顶级旗舰的最后绝唱。

如今,小米再次推出MIX款手机一定搭载了不少前所未有的黑科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