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航为乘客提供免费刷TikTok服务 飞行模式下可浏览视频

2021-08-04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近日,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与TikTok宣布一项合作,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TikTok 短视频服务。

乘客在乘坐部分美国航空飞机时,无需购买Wi-Fi,即可免费使用TikTok30分钟。乘客只需设置飞行模式并连接“AA-飞行”网络信号后,即可启用这项新功能。

一旦连接,客户将被重定向到 aainflight.com,这是 Wi-Fi 门户。只需点击 TikTok 广告,即可免费使用该平台。如果你不是 TikTok 的用户,你可以在机上连接到 ainflight.com,并下载该应用程序,而不必为 Wi-Fi 付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