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又有新玩法了:腾讯获自动“歌曲串烧”专利

2021-08-03 16:16 · 稿源: 快科技

企查查APP显示,8月3日,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歌曲串烧方法及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07481706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可从各个候选句中,选择与当前演唱句的相似度最高的候选句作为目标句,将目标句所在的候选歌曲作为目标歌曲;将当前演唱句与目标句在目标歌曲中的下一句串烧起来。

腾讯方面表示,本发明实施例能够自动实现歌曲串烧,提高了处理效率。

歌曲串烧就是将不同种类的歌曲、铃声、资讯等取其精华部分串在一起,组合起来,使人们在一段时间内听到不同风格、种类的歌曲、铃声、资讯等。其中,歌曲串烧类似于以前的歌曲联唱。

如今短视频中的音乐基本都是最好听的副歌部分,自动歌曲串烧功能有望将最火的歌曲串联在一起,一次听个爽,大家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