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Paragon NTFS驱动程序有望在Linux 5.15中正式出现

2021-08-01 08:36 · 稿源: cnbeta

由Paragon软件公司开发的新的NTFS文件系统内核驱动,在过去的一年中被修改了二十多次,现在看来,当Linux 5.15合并窗口打开时,它已经准备好在内核中使用,看起来代码的形状足够好,可以进行初步的合并,尽管在当下不一定能取代现有的NTFS驱动程序。

本月早些时候,Linus Torvalds呼吁Paragon提交NTFS3的拉动请求,鉴于没有人专注于将新的文件系统支持输送到内核,开发方应该直接向他发送拉动请求。

在过去的一周里,Paragon软件公司的NTFS3驱动补丁已经进行了第27次改进,以使该驱动进入内核上游。

在v27补丁之后,周五Paragon公司的开发人员Konstantin Komarov回应了Torvalds,并重申了该公司对持续维护该驱动的承诺。Konstantin指出,"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将维护这个实现。另外,目前计划将其放在fs/ntfs3中,至少目前是这样,直到代码和实现在社区中被了解和信任。然后我们可以讨论它是否应该取代fs/ntfs,以及什么时候方便做。" 他还指出,他们将向Torvalds提出一个适当的拉动请求。

作为回应,Linus评论说,他显然不会在下一个合并窗口前拉动它,但鼓励该代码也被拉入Linux-Next,以便在下个月进一步测试。他还鼓励Paragon内部的人确保他们真正理解他们的意图,"还有一件事,当有像这样的大的新作品被添加时,我希望你们确保所有的东西都被正确地签署了,在Paragon内部没有关于GPLv2的混乱,任何法律人士等都知道这一切并被接受了。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六个月后出现一些哎呀,我们不是故意这样做的的争吵。考虑到这一切是多么的公开,但我只是想提一下,只是为了非常明显地表明这一点。"

如果没有任何最后一分钟的意外,看起来这个NTFS3驱动将最终在Linux 5.15中进入主流版本。与现有的NTFS内核驱动或基于FUSE的NTFS-3G选项相比,该驱动提供了更好的读/写支持和其他功能。多年来,Paragon一直在为客户商业性地维护这些NTFS代码,但如今NTFS对于现在专注于exFAT和其他文件系统选项的公司来说,其意义越来越小,这使得该公司对上游代码持开放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奥特曼斯坦福演讲全场爆满,GPT-5强到发指,Scaling Law依然有效

    奥特曼的斯坦福闭门演讲内容曝光了,可谓亮点频出:GPT-5会比GPT-4强得多,GPT-6还会更强;ScalingLaw还未过时,我们远未达到这条曲线的顶端;谷歌用GPT-4复刻出Gemini很容易,但难的是新范式的创新。AI届大红人Altman在母校斯坦福开讲当天,在场的学生挤爆了英伟达礼堂。所有人开始为Altman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 月之暗面:Kimi 大模型API 已支持 Tool Calling 功能

    月之暗面宣布Kimi大模型学会了使用工具,即API已支持ToolCalling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开发者可以让Kimi大模型与各种自定义外部工具进行交互,从拓展AI应用的想象空间。月之暗面表示,随着外部工具调用能力的提升,基于大模型的AIAgents应用将进入新阶段,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性,从聊天对话到完成各种任务,融入用户实际工作流程。

  • Postsmrt官网体验入口 LinkedIn内容创作AI生成软件使用地址

    Postsmrt是一款利用AI自动创建LinkedIn内容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在LinkedIn上实现organic增长。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利用AI生成与目标受众相关、高参与度的LinkedIn帖子内容;根据用户设定的目标生成相应内容;能批量生成并安排长达两个月的内容;使用AI算法进行优化以转化受众为付费客户。一家初创公司可以根据募资、招聘或获客等不同目标使用Postsmrt生成相应的内容,通过LinkedIn实现公司品牌宣传和目标人群触达。

  • OrangePi 5 Pro正式开售,树莓派5真正的挑战者来了

    在刚刚举行不久的3.24香橙派开发者大会上,香橙派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OrangePi5Pro,该产品在OrangePi5系列前代产品的基础上焕然升级,以其性能引领性、价格颠覆性再次改变全球开发板市场的格局。这一革命性产品也被外界解读为树莓派5真正的挑战者。凭借OrangePi在设计和品牌上的独特魅力,这款产品在市场的表现的确令人期待。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德佑联动快手超品日破圈增长:5R人群资产提升150%,客GMV贡献占比70%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湿厕纸”这一新品类凭借卫生、清洁、滋润等产品特性,成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生活用纸品类之一。当市场需求发生变化,品牌该如何借势输出品牌核心价值,抓住行业高速发展的机会点呢?今年3月,家清品牌德佑联动快手超级品牌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主题活动,打造了“德佑超级省钱日”。品牌也通过超品日构建了“品牌明星达人”的运营逻辑,并且获得了曝光人群、互动人群到忠诚人群的人群资产沉淀,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和产品好感度,为更多新品类品牌的蓄水和成长提供了可参考的案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