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为旧设备提供存储升级

2021-07-30 17:19 · 稿源: gsmarena

华为昨天举办了一场活动,虽然P50系列是展会的明星,但该公司透露,一项针对旧设备的升级计划也正在启动。拥有Mate、P、nova和Previous手机的用户将能够升级其内部存储,只需支付369元人民币(约合57美元)的小额费用,就可以在不丢失有价值文件的情况下为Harmony操作系统腾出空间

排在第一位的是Mate9、Mate10、Mate20、Mate30、P10、P20和P30系列,但Lite版本除外,它们不合格。这些手机将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64GB的手机将升级到128GB,128GB的手机将升级到256GB,256GB的设备将获得512G的存储空间。

从2017年12月宣布的nova2s到现代nova7SE5G青年,华为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升级。

升级存储听起来是一项复杂的任务,但这也是延长人们智能手机寿命的一个好方法,华为提供了这一选择,这是值得称赞的。该计划目前仅在中国推出,但如果证明成功,它可能会扩展到海外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