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德华抖音开直播关闭刷礼物功能:观看人次破亿

2021-07-30 17:1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消息,刘德华在抖音开启个人直播,主题是这平常的一天”,这一天也是刘德华出道40周年的日子。

这场直播开播不到10分钟,观看人次已经突破了千万。事后平台统计,刘德华的这场直播观看人次已经累计达到1亿次,同时在线人数400万,直接创造了平台直播的最高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整场直播中没有刷送礼物出现,因为刘德华在直播开始前,明确要求直播间关闭礼物功能。

作为一名业界知名大咖,刘德华拥有男演员、歌手、制片人、作词人等多重身份,获奖无数。

1994年刘德华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5年在央视春晚上演唱其代表作《忘情水》。2004年第六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

2006年刘德华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最有贡献电影人奖。2012年刘德华凭借剧情片《桃姐》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15年第5次登上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回家的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