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3 已开始生产 预计将于 8 月开始量产

2021-07-30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 消息:此前据知名爆料者 Mark Gurman 的说法,如果苹果公司能够提前在9月顺利推行混合办公计划,那么 iPhone13发布会是有可能在线下举行的,但随着计划被推迟,最新款 iPhone 发布会或将再次以线上形式到来。

这也将是苹果连续第二年举办 iPhone 的线上发布会。据供应链最新消息,苹果已经计划将新机命名为 「iPhone13」。近期,iPhone 在国内最重要的代工厂之二都受到恶劣天气影响,郑州富士康遭遇暴雨洪灾,台风烟花登陆也影响了上海昌硕工厂,外界都担心会对 iPhone13的生产,甚至如期发布造成影响。

据《IT 时报》报道,通过专门走访了上海昌硕与周边劳务公司,目前来看 iPhone13已在生产,预计会在8月开始量产,且为了应对 iPhone 加工的旺季,上海昌硕和郑州富士康都开出了诱人的福利,其中郑州富士康新员工满三个月就能领取过万奖金。

综合此前的消息,苹果 iPhone13系列将依然存在四款机型,分别为 iPhone13mini、iPhone13. 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全系都将升级为最新的自研 A15仿生芯片并提升了电池容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