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内存升级计划公布:Mate 9/P10等老机型满血复活

2021-07-29 21:04 · 稿源: 快科技

存量用户是华为鸿蒙OS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抓手,这也就解释了麒麟960平台的Mate 9、P10等同样可以升级的原因。

不过对于这些远至5年前发布的产品来说,电池老化、存储空间告急等也是现实原因,为此华为售后服务中心推出了低价换电池和内存升级计划。

其中内存升级计划369元起,可升级到128GB、256GB甚至512GB。

其中7月份开始,Mate 9系列、Mate 1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30系列、P10系列、P20系列、P30系列启动。

8月到9月份,nova 2s~nova 7系列启动,畅享10/10 Plus/10S同步启动。

10月到12月份,荣耀9、荣耀10系列、荣耀20系列、荣耀30系列、荣耀V9、V10、V20系列、V30系列、9X系列、Play系列、Magic 2等启动升级。

虽然升级RAM同样是用户呼声,但考虑到RAM一般和SoC一道封装,工程量更大,恐怕难以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