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宣布推出面向商户的导购模块 正进行早期测试

2021-07-29 07:51 · 稿源: cnbeta

Twitter宣布,美国的少数企业将能够在Twitter的一个角落展示他们的产品,这个角落被称为商店模块,Twitter公司的股价因此闻讯大涨。最初,在美国使用英文语种的iOS设备的Twitter的用户将能够率先看到商店模块,他们可以滚动浏览产品,并通过应用内浏览器进行无缝购买。

Twitter称早在2015年就在考虑为Twitter增加导购功能,但最后决定暂时不增加这一功能,随后该公司计划利用 "Twitter围绕产品的对话"来了解人们喜欢哪些品牌,并与可能加入其新的商家咨询委员会的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伙伴关系。

该委员会将帮助Twitter解决加入其商店模块的企业的需求,这将有助于使该模块对客户更具吸引力,另一方面也需要对企业更有效率。

在讨论商店模块将如何帮助平台上的商户时,Twitter说。

"虽然商店模块是在Twitter上更好地支持购物的一个步骤,但它也建立在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引入的专业档案的基础上。通过专业档案的模块化组件,全球各地的企业--从小型企业和传统品牌到创作者创办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定制的档案,其功能旨在帮助推动参与和业务成果。"

如果你已经有资格使用商店模块,现在就可以试用,不过这个项目仍然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人参与这个功能,它最终可能会被砍掉--就像本月初的Fleets那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