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企业号用户超800万 将启动百亿流量激励计划

2021-07-28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日前,抖音宣布正式发布抖音企业号2.0,具备四大核心能力:沉淀、反哺、触达、智慧经营,帮助企业实现以粉丝为核心的私域经营。

据悉,截至2021年7月,入驻抖音企业号的企业数超过800万家,2020年抖音企业号商业内容日均观看量超200亿,2021年上半年抖音企业号购物车点击量涨幅达到77%。

官方表示,为帮助更多企业在抖音经营好私域,巨量引擎还将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能力支撑、权益资源扶持、专业服务商的开放引入,以及经营方法论参考。

其中包括启动“百亿流量激励”计划,企业通过配置并使用企业经营工具,最高可解锁1万曝光流量奖励。

另外,巨量引擎还将通过企业号开放平台,开放包含数据分析、内容创作、营销管理、用户管理在内的多个场景接口,引入有赞、蝉妈妈等服务商共建企业服务。“领航计划”将公开诚募8000家服务商合作伙伴,用技术帮企业铺好前行路基。

未来,针对新认证的企业,提供内容曝光加热与流量优惠扶持、新手入门专属客服等,降低入场的学习门槛,并通过企业身份外显等特权,提升用户对企业的信任。

从8月开始,抖音企业号将陆续上线用户抽奖、加粉卡券等多种玩法,促进粉丝活跃及提升下单转化;DOU+多种精细化引流特权,为企业以内容撬动大流量持续提供杠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