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大型机应用程序仍是业务战略的关键

2021-07-28 10:13 · 稿源: cnbeta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的一份新报告指出:71% 的受访高管表示,基于大型机的应用程序,仍是其业务战略的核心。此外在三年内,于混合云环境中使用大型机资产的组织比例,预计将迎来两倍以上的增长。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90% 的 IT 和业务主管将大型机视为一个增长平台,其中超过一半的人表示过去 12 个月的交易量有所增加。

IBM 的数据也支撑了这一观点,表明 IBM Z 上的工作负载,已于过去 10 年里增长了 350% 。

为帮助客户使用大型机和利用最新的 AI 技术,IBM 还在其 z/OS V2.5 操作系统中引入了新的高性能 AI 功能。

这些与 z/OS 工作负载紧密集成,旨在为客户提供业务洞察力,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IBM Z 总经理 Ross Mauri 表示:

IBM 全力投入了混合云和 AI 领域,且非常专注于在 IBM Z 上提供 AI 和新安全功能等新创新,以帮助客户更快地向现代化转型。

此外 IBM z/OS V2.5 为平台带来了新的安全特性和弹性功能,使客户能够将 AI 实时注入每项业务交易中 —— 这在 COIVD-19 大流行期间更是当务之急。

据悉,为解决由 Solar Winds 等攻击引发的供应链威胁,z/OS V2.5 推出了广泛的增强功能,包括身份验证、授权、日志记录、系统完整性、系统和数据可用性、对传输中 / 静态数据进行实时加密、以及确保整体数据隐私

最后,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的《应用程序现代化研究》报告,已可通过公司官网进行查阅(传送门)。至于 z/OS V2.5,预计将于 9 月下旬正式向客户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