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14款App开屏弹窗被通报

2021-07-28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7月8日,工信部宣布整治APP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问题,解决在开屏信息页面中存在利用文字、整屏图片、视频等方式欺骗误导用户跳转等问题。当时68家头部互联网企业表示已按要求完成整改。

7月16日,工信部公布数据称,二季度APP开屏弹窗信息投诉量环比下降50%;用户使用量排名前100的APP应用中,开屏信息难以关闭问题发现率由69%下降到1%。利用弹窗误导用户点击跳转问题的发现率由90%下降至12%。

而就在今日,工信部再次发布开屏弹窗通报称,依然发现部分企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将整改过的问题改回原样、采取技术手段对抗针对不同地区差异化整改的情况。

工信部表示,检测发现,14款APP未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上述APP应在8月3日前完成彻底整改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或整改不到位的,我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根据通报,这14款APP包括了:QQ阅读、美柚、乐视视频、地铁跑酷、神庙逃亡2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