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星尔克火了!雷军晒出自己的鸿星尔克运动鞋

2021-07-26 09:22 · 稿源: 快科技

7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自己穿的鸿星尔克运动鞋。

最近两天雷军连续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的鸿星尔克运动鞋,鸿星尔克这几天称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鸿星尔克突然火爆全网源于7月21日鸿星尔克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

一个平时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品牌却在这个危难之际捐赠5000万元物资,网友们大受感动的同时纷纷替鸿星尔克着急!

就在网友的呼吁中,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鸿星尔克,众多消费者闯进鸿星尔克直播间下单支持这家国民品牌。

数据显示,鸿星尔克23日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2倍。鸿星尔克淘宝旗舰店粉丝突破900万,首页表示由于发货人力跟不上,会有一周左右的延迟,还特别建议大家理性消费。

此前鸿星尔克的直播间的观看人次都不到1万,甚至有些直播场次的观看人次不到1000。

此外,网友自发为其充会员,国产品牌鸿星尔克这两天终于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