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B在2020年为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的个人安全花费3100多万美元

2021-07-23 08: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对于一些知名高管来说,拥有一名保镖,甚至由多个团队组成的个人安全小组来保护他们的安全,这并不稀奇。而正如《Protocol》的一份新报告所强调的那样,公司的争议越大,可能要花更多的钱来保护这些高管的安全。2020年,Facebook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安全细节上花费了高达2344万美元。这比前一年增加了近300万美元,而在2020年新冠大流行期间,封锁和居家令是很常见的。

Facebook另外掏出765万美元来保护该公司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这比2019年的437万美元有所增加。

GoogleCEO桑达尔·皮查伊的个人安保费用为540万美元。此外,Lyft花费206万美元,以保护其联合创始人和总裁的安全。

为世界保护集团(World Protection Group)管理高净值个人和科技客户安全的Kent Moyer告诉《Protocol》,他的客户在2020年意识到威胁的增加,这可能是由于自我隔离。“如果有人有点古怪,他们就会变得很古怪,”Moyer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