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宣布为河南受灾6市外卖商家免佣1月 并加大补贴投入

2021-07-22 16: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22日,饿了么今日宣布面向郑州、洛阳、开封、新乡、焦作、安阳等6个城市所有外卖商家提供首期1个月的佣金免除,并将增加平台补贴资源投入。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免佣措施覆盖6个城市内餐饮、药店、超市等所有开通外卖服务的商家。

饿了么表示,考虑到部分商家受灾情影响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上线,饿了么已向商家追加了7天歇业保护额度,并在受灾期间暂停对平台餐饮商家的信用分规则处罚(触犯法律法规红线行为除外)。

昨天,饿了么向所有“蓝骑士”推送发布了“强降雨内涝避险指南”,同时开通24小时救助热线,并组织服务商帮助骑士解决手机、电瓶进水等问题,为后续安全复工作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