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正在纽约准备上市仪式并将上台讲话?官方回应来了

2021-07-22 16:0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针对法拉第未来上市@贾跃亭 回应称“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自己将全力准备交付事宜。”

法拉第未来回应凤凰网科技称,目前贾跃亭正在纽约准备FF的上市仪式,并将在上市仪式上讲话。

北京时间今晚,法拉第未来将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此前,FF官方公众号表称,有关PSAC和Faraday Future之间的拟议合并交易全部提案都已得到了PSAC股东的支持。

凤凰网曾报道,因持有FF20%股份,受法拉第未来(FF)上市消息影响。恒大汽车港股大涨,最高涨幅近30%。按照目前1645亿港币的市值计算,仅22日上午增幅近380亿人民币。

恒大汽车7月22日股价

据悉,法拉第未来创建于2014年,于次年宣布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并由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出任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

由于贾跃亭的个人债务危机爆发,导致法拉第未来陷入资金问题,虽然曾在2018年牵手恒大集团引入资金,但由于双方就控制权问题存在分歧,最终不欢而散,造车项目也持续停滞不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回应被前员工起诉: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

    法拉第未来公司及其创始人贾跃亭被两名前员工JoseGuerrero和VictoriaXie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内容涉及非法解雇、违约以及精神困扰等。贾跃亭在微博上予以了坚决回应。法拉第未来在公开销售FF91汽车的过程中,对前四次销售情况进行了虚假宣传,甚至在销售过程完成之前就宣布了车辆交付。

  • 贾跃亭回应被周鸿祎吐槽:FF91供链正在向中国转移

    在近日的一场汽车业界的热门活动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针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发表了一番看法。他指出,贾跃亭在FF91项目的失败中,一个关键性的错误就是选择在美国造车,而非在中国。周鸿祎强调,中国的供应链完整且强大,是造车行业的重要优势,贾跃亭显然没有充分理解和利用这一点。周鸿祎的这一观点,在两天后得到了贾跃亭的直接回应。贾跃亭通过视频平台,�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郭艾伦回应贾跃亭讨债150万:贾总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 近30万元的小米SU7不支持自动扫风、避人吹风 官方回应来了

    国产新能源汽车在30万级别的市场中,不少车型已配备了先进的空调自动扫风和避人吹风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确认,旗下的小米SU7车型目前尚未支持这些高级空调功能,但计划未来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向用户推送这些功能。除了空调吹风外,根据此前官方的计划,后续小米SU7还将通过OTA升级盲区影像显示、CarPlay、更强的AEB等等。

  • 神农架招聘要求“遇见野人跑得快”!官方回应:属实

    近日,湖北神农架景区发布了一则动物观察员职位的招聘公告,其中一条要求为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神农架景区表示,该招聘信息属实,因为工作地点为山区,条件相对艰苦,所以要求应聘者要身体素质好,目前已经有近百人在线上报名。要求共有四点,分别是: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在3000米海拔无高原反应;手要稳,遇见野生动物、美景、美女不会慌能拿稳手机继续拍摄;爱分享,在新媒体平台分享自己观察动物和数星星的情况;善交流,能及时回复网友评论,会玩梗。

  • 支付宝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令人关注的消息——“支付宝崩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们的支付宝无法正常使用,包括蚂蚁能量收集等功能都受到了影响。值得欣慰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处理,已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支付宝已经恢复正常。

  • 被员工举报销量造假、贾跃亭独断专权!法拉第未来回应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午间,法拉第未来(FF)官方发文回应公司及贾跃亭被前员工举报一事:FF对前员工提出的这两起诉讼指控非常重视,公司相信,我们有基于事实的充分理由回应诉状中的指控。同时,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护公司声誉及全体员工,免受包括人格攻击在内的各种指控和侵害。而今日早些时间,贾跃亭本人发声称:我认为该诉状中存在大量的虚假陈�

  • 十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