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场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获得场景视频张显辉:贴合用户场景是教育发展的助推剂

2021-07-21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6 日,由获得场景视频和芥末堆联合主办的GET2021 全国行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双减”之下的在线教育为主题。获得场景视频营销中心负责人张显辉现场做了《视频与教培的前世今生》主题分享,对视频技术在教培行业中的运用做了深度分析,前瞻未来趋势,智慧赋能教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破性文本生成视频方法LVD,利用LLM创建动态场景布局

    针对从文本提示生成视频所面临的挑战,一支研究团队引入了一种新方法,名为LLM-GroundedVideoDiffusion。核心问题在于,现有模型难以准确表示文本提示中描述的复杂时空动态。这种方法有潜力在内容创作和视频生成等各种应用中开辟新的可能性。

  •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Google AI推出SANPO:多属性视频数据集助力高级视觉场景理解

    GoogleAI最近推出了名为SANPO的数据集,旨在帮助AI模型更好地理解户外人类主观场景。这一数据集的重要性在于,它不仅包括真实世界的数据包括合成数据,以及丰富的注释和多属性特征。研究人员的隐私承诺使这一数据集能够支持其他研究人员开发面向视障人士的视觉导航系统,并推动先进的视觉场景理解领域的发展。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化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新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成都链安链必追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赋能

    全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是全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 线上线下共发力!物通科技积极推动“界坐标”线下场景的落地

    10 月 11 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院长赵星宣布“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下称“基地”)即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是由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百联集团科创中心、中国移动、META48、四川物通科技等多方合作推进筹建的新消费领域产学研创新基�

  • 美缝什么牌子好?首选美缝中的优质国货品牌!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优选美缝剂中的优质国货品牌!近年来,优质的国货品牌层出不穷,不管是品牌规模、业主口碑,还是产品种类、产品环保性能等,不少国货品牌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装修选择美缝剂时,很多业主也会产生疑问:美缝剂什么牌子好?有没有好的美缝剂国货品牌?今天,我就在这里向业主朋友们推荐一个美缝剂中的国货品牌——老顽固美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