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bdrand预告手机保护套 证实Galaxy Z Fold 3黑绿银三种配色

2021-07-21 10:52 · 稿源: cnbeta

预计在 8 月 11 日召开的 Unpacked 发布会上,三星将隆重推出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新机和其它设备。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已经知晓有关 Galaxy Z Fold 3 的许多信息。近日,知名手机保护套制造商 dbrand 不仅证实了手机的外形设计,还表示 Galaxy Z Fold 3 将有黑、绿、银三种配色。

(来自:dbrand 官网)

dbrand 表示,新款保护套旨在帮助花高价购买了三星折叠屏智能机的用户,保护其设备免受刮擦和指纹沾污。

面向 Galaxy Z Fold 3 的新款保护套,依然采用了优质、耐用、手感细腻的 3M 乙烯基材料制成。

此外 dbrand 承诺使用高品质粘合剂,当用户想要卸下或更换保护套时,也将获得零残留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经久耐用 历久弥新 三星Galaxy Z Fold5通过70万次折叠卓越级认证

    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换机周期也在逐渐延长。在这一背景下,创新成为推动行业进步以及品牌突围的关键动力。凭借在折叠屏领域成熟的技术优势与可靠的使用体验,Galaxy Z Fold5|Z Flip5作为三星第五代折叠屏手机,不仅在耐用性方面实现了新的行业突破,更以多方位的体验升级,让人们在领略前沿科技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三星对极致品质的执着追求。

  •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坚持可持续设计理念 三星Galaxy Z Flip5比你想象的更有内涵

    当时尚不再拘泥于外在是转向深层次的生活方式时,更多设计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不断深入,智能手机如何透过环保视角,向消费者传递低碳生活方式,成为行业不可绕过的新命题。相信三星也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创新,继续为环保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并为用户带来远超以往的智能移动体验。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 月底或10月发布

    三星计划在本月末或10月份推出一款名为GalaxyS23FE的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款手机的发布情况。

  •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至 Exynos 2200加持

    三星GalaxyS23FE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亮相,起售价为599美元。这款新机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450尼特。三星GalaxyS23FE此前在我国工信部完成入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三星Galaxy S24即将亮相:3款机型配置拉满!

    三星将于明年1月份在旧金山举行GalaxyUnpack活动,并正式发布GalaxyS24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包括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对于这款小屏旗舰来说,消费者们可以期待它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用户体验。

  • 三星Galaxy A15真机图曝光:3个相机 LED闪光灯

    据@Evleaks今天发布的一张渲染图显示,三星即将推出GalaxyA15手机。机身背面配备了3个独立的相机单元,旁边是LED闪光灯。据悉该设备的尺寸约为160.2x76.8x8.4mm,如果将右侧边框凸起部分计算在内,宽度将从76.8mm扩展到77.4m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