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图]酷冷推出Orb X GamePod: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多用途工作站

2021-07-13 10:17 · 稿源: cnbeta

面向游戏玩家和专业计算机用户,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今天推出了 Orb X GamePod,它是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多用途半封闭工作站”。Orb X GamePod 采用蛋状设计,中间有一把椅子,边缘有多色光带,内部能够支持多达三台27英寸的显示器。这个工作站的设计初衷就是为用户提供“完全的沉浸感”。

Orb X GamePod 是机械化的--它不像过去一些所谓的全包式游戏椅那样只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这款游戏机有一个“shuttle dome”,可以容纳一个或多个显示器。只需轻轻一碰,这个圆顶可以在用户面前降低。

这把椅子有各种腰部支撑、头枕和扶手的可调部件。这个座椅支持从单台49英寸显示器到三个27英寸显示器--用户自己选择。音频以2.1沉浸式环绕声包裹着用户。

这张椅子不包括游戏电脑。相反,它为用户自己的设备或控制台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滑动托盘。这个 "隐藏的隔间 "是用来保持高功率PC或下一代游戏机与椅子的连接,使用户能够完全沉浸在游戏体验中。

显然,这款椅子的售价并不便宜,应该不会低于10000美元。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Cooler Master有这样的产品,而且似乎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透露最终产品的确切发布日期。到目前为止,我们得到的最接近的消息是,它可能会在2021年12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