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就专利侵权向Oppo提起多起诉讼

2021-07-10 01:16 · 稿源: gsmarena

诺基亚就SEP和非SEP专利向Oppo提出了多项专利侵权投诉。这些专利涉及连接、接口和安全特性。这些投诉是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提出的

Oppo和诺基亚早在2018年就签署了一份多年许可协议,看来合同已经结束。诺基亚发表官方声明称,Oppo拒绝了续约的提议,因此由于Oppo继续使用这些专利,诺基亚不得不采取法律行动。诺基亚发言人认为,仍有一种更具建设性的方式来应对这种情况

毕竟,诺基亚拥有相当多的专利,并与三星、苹果、LG、联想甚至黑莓签署了含版税的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

    2024开年,AI趋势依旧高歌猛进。从早期就推出的语音助手小布,到AI识别图像,再到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发布,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仅次于GPT4,领先于其他所有的大模型。一定也只是AI手机热潮的序幕篇章。

  •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日前的OPPO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 AI画出奥特曼被判侵权!全球首例生成式AI服务侵权生效判决

    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就一起涉及生成式AI服务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案件作出了生效判决。这起案件不仅在我国尚属首例在全球范围内也具有开创性意义。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如何在保护知识产权的同时,促进AI技术的健康发展,将是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

  •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最佳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 OPPO刘作虎:用户对AI手机并没有感知 但会为AI功能买单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OPPO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AI战略,1 N 智能体生态战略,目的就是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2024年春节期间,OPPO面向超千万用户推出百余项AI实用功能,比如AI消除、通话摘要和新小布助手等等。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用户对AI消除功能的热爱超出了其想象,后台数据显示,用户人均每日使用这一功能15次,真正做到了从尝鲜到常用。同时销售端也反馈,跟用户说AI手机是什么,用户其实是没有感知的,但是把AI消除功能拿出来做展示后,销售的成功率就变得很高。”OPPO将用AI把手机功能重做一遍,为手机增加更多类?

  • OpenAI和微软被The Intercept等三家新闻机构起诉,指控侵犯版权

    《TheIntercept》,《RawStory》和《AlterNet》三家新闻机构在纽约南区分别提起诉讼,指控OpenAI和Microsoft存在侵权行为,包括在培训AI模型时删除作者、标题和其他版权信息。这三起案件均由同一律师事务所代理。GettyImages起诉StabilityAI使用其受保护的图像进行模型训练环球唱片公司则起诉Anthropic,声称后者在没有归属的情况下分发和重新创作歌词。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OPPO发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 包括AI超级智能体、AI Pro开发平台

    OPPO于今日在东莞的OPPOAI滨海湾数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AI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PPO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表现优异,仅次于GPT4。OPPO正全力以赴,迎接AI手机时代的到来。

  • 全球AIGC平台侵权第一案宣判!“奥特曼”战胜AI

    “奥特曼”胜诉了!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生效了一起生成式AI服务侵犯他人著作权判决,某AIGC网站因生成了与”奥特曼“形象相似的图片被判侵权,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例AIGC平台侵权责任判决。被告某AI公司经营的Tab网站提供AI绘画服务,用户输入文字“生成一个奥特曼”,即生成与奥特曼形象图片;输入“奥特曼融合美少女战士”,即生成奥特曼身体拼接美少女战士长发形象的图片等。AIGC服务提供者可以参考行业的最佳实践,如采取数据审查、数据删除、关键词过滤、服务协议风险提示等措施,以降低知识产权侵权、违法或不良内容等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