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冲进餐饮店 官方公布调查结果

2021-07-09 20:53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4月份,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odle 3冲进了路边一家商铺。据现场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4月27日上午的江苏太仓。

从事故现场来看,一辆特斯拉冲入巴比馒头”店中,地面散落着被撞碎的物品,一名女子瘫倒在地。现场有消防人员正在处理,一群人正在将肇事车辆往外拉。

7月9日,易车网从江苏省太仓市交通警察大队获悉,警方认定驾驶员孙某萍应负全部责任。

据太仓公安通报,4月27日9时11分许,太仓市娄东街道世福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查,孙某(女,59岁)驾驶车牌号为苏ED91**5的小型轿车驶入该菜场时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当即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经过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了酒驾、毒驾的可能。

事发后,太仓交警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询问,并于近日最终查明认定,孙某萍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是造成该起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应负全部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