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我们对AI的未知仍然大于已知

2021-07-08 15: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8日消息,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腾讯将和国际天文台共同发布探险计划,利用上海优图实验室的AI技术,用于寻找脉冲星,探索宇宙。

他指出,AI技术不但能“上天”,还能“进厂”、“入生活”。目前已经有上海的专业制造企业,把腾讯的AI技术用于质检环节,实现降本增效。

马化腾称,过去一年,AI在医疗、城市治理、非接触服务等领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但我们对AI的未知,仍然大于已知。我们追求“科技向善”,就要推动“AI向善”,让AI技术实现“可知、可控、可用、可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