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中国企业团队协作软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2021-07-0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IDC 发布的《2020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为2.55亿美元,同比增长31.8%。

图片来自 IDC

IDC 预测,到2025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6.02亿美元,未来5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8.8%。未来,SaaS 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的增速高于传统部署模式,企业团队协同 SaaS 软件的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为23.3%。到2025年,SaaS 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份额将达到整体市场的一半左右。

IDC 中国企业软件市场高级分析师王楠表示:「新冠疫情给企业团队协作软件市场带来的最大价值,是企业对产品价值认可度的提高和用户使用习惯的培养,这两者将给整个市场带来更深层次的正向影响。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在未来五年会继续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传统部署模式和 SaaS 模式的市场格局都将逐步趋于稳定,产品向着平台化、智能化和更加开放的方向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家中国企业拥有世界标准话语权?是海尔智家

    也许很难有人预料到,马屁股的宽度竟能成为日后主导火箭的标准,一项1435毫米的“原始规则”,从最初马车轮辙的宽度,直至演变为国际列车轨距、火箭助推器直径等各个领域的“通用准则”,即使是历经了蒸汽、电气、信息等多个时代,也依然保持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恰恰就是标准话语权的份量与厚度。这份差异化优势的背后,不仅铸就了其科技竞争力在世界舞台的优势,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方案,不断输送到世界各地,成为千万家庭的日常生活。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Top10行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IDC:AI是解决PC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妻子心疼丈夫开车太累 提出换着开 结果把丈夫丢高速

    国庆假期在浙江台州高速一路段,一男子向执勤的高速交警求助: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我老婆把我丢”在这里了。男子和妻子在天台山游玩后开车返程,妻子心疼丈夫太累提出换着开,遇到前方堵车时男子便让妻子来开车,自己下车透透气。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求助报警:12122。

  • 给力!广西全省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