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1 系统免费升级或为限时活动

2021-07-05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消息:Windows11微软公司于2021年推出的Windows NT系列操作系统,为Windows10的后继者。微软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 Windows11,据悉 Windows11将在10月登陆第一批 OEM 设备,但大部分设备要等到2022年开始预装。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就像此前的Windows10一样,运行Windows7和Windows8.1设备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10,Windows11将免费提供给某些运行Windows10的电脑。按照微软的说法,Windows11的免费升级将至少持续一年,符合条件的 Windows10设备在推出后的前12个月进行升级,能够免费安装新的操作系统。

日前微软表示,「免费升级优惠对符合条件的系统没有具体的结束日期。然而,微软保留最终结束对免费优惠支持的权利。这个结束日期将不早于普遍供应后的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