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全面屏旗舰!中兴Axon 30屏下版本月发

2021-07-04 06:56 · 稿源: 快科技

7月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中兴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年度旗舰中兴Axon 30屏下版。

此前中兴通讯吕钱浩暗示,中兴Axon 30屏下版将于7月份发布。

这款年度旗舰原计划是今年上半年登场,不过由于全球供应链芯片缺货,中兴Axon 30屏下版不得不推迟到今年下半年。

作为年度旗舰,中兴Axon 30屏下版最大的看点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是中兴旗下第二款屏下摄像头手机。PS:2020年9月份,中兴推出搭载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手机A20 5G。

时隔近一年时间,中兴Axon 30屏下版将继续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而且屏下技术升级到了新一代。

中兴通讯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30屏下版是真全面屏新物种,它和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手机中兴A20对比是质的飞跃,从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演进到第N+1代,无论前置摄像头拍照体验、屏幕一体化体验、屏幕素质等都有质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来了:正面颜值天花板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暂未公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视觉震撼,堪称是颜值之巅”。在核心配置方面,Z60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6.8英寸真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

  • 最强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

    今天19点,vivo将正式推出vivoXFold3系列,包含vivoXFold3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折叠屏机型。两款新品主打轻薄设计,其中vivoXFold3的厚度仅为4.65mm,重量仅有219g,比iPhone15ProMax还要轻,是蓝厂史上最轻薄的大折叠屏手机。这使得Pro版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Gen3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元象大模型开源30款量化版本 可更低成本部署

    元象大模型开源了30款量化版本,支持vLLM和llama.cpp等主流框架的量化推理,无条件免费商用。对量化前后的模型能力、推理性能进行评估,以XVERSE-13B-GPTQ-Int4量化版本为例,量化后模型权重压缩了72%,总吞吐提高了1.5倍,同时保留了95%的能力。元象大模型的开源量化版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部署方式,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框架和精度模型进行部署和推理。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 骁龙8s Gen3续航之王!iQOO Z9 Turbo本月:极致性价比

    iQOO产品经理邢程在微博上展示了vivo新机,即iQOOZ9Turbo,这款手机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sGen3移动平台的产品。骁龙8sGen3是高通的双王牌旗舰平台之一,它延续了骁龙8Gen3的全新CPU架构,包括一个主频为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高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新品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国产自主架构!中兴AxonStation高性能台式机官宣:4月11日发布

    今天中兴宣布了一台拥有自主架构的高性能台式机中兴AxonStation。新机将会在4月11日的中兴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登场。中兴AxonStation显然是会搭载国产处理器搭配国产系统,具体详细信息还要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 首款骁龙8 Gen4小屏旗舰!曝小米15系列进入内测阶段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本月小米15和小米15Pro将进入内测阶段,这一系列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策略,标准版是一款1.5K小屏旗舰Pro版则是一款2K大屏旗舰,其中小米15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将搭载全新的潜望长焦方案,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全系列都将标配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池,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由豪威供应。得益于台积电3nm工艺的加持,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有显著提升。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