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预告将允许用户为一个账户创建多个别名的概念

2021-07-02 09:5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Twitter透露了其团队开发的一些概念,这些概念还不是应用的一部分,但可能会在未来实施。除其他事项外,这些概念将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推文设置为只对某些粉丝可见。

Twitter的个人资料可以被设置为隐私,但任何发布的推文都会被关注该账户的所有人看到。根据Twitter的一个设计账户,该公司正在探索改变这种情况的方法。这些概念性的想法,还没有进入构建阶段,包括诸如创建特定粉丝名单的能力。

一旦创建了名单,Twitter用户将能够发布只对该名单上的人可见的推文,例如针对现实生活中的朋友的信息,但不包括自己的同事或客户。另外,Twitter也在探索让用户创建多个别名的想法。

在这个概念下,用户可以在同一个账户下创建不同的资料,选择将它们公开或私密,或将关注限制在请求范围内。这个概念被称为 " Facets",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别名下发布不同的推文,例如在 "Work Facet "下发布工作推文,在 "Private Facet"下发布个人推文。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关注用户的主账户、他们的Facets,或者两者的混合。当然,这些只是目前的概念,Twitter有可能永远不会把它们作为实际功能推出。我们也有可能在未来看到基于这些概念的不同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