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长城:拟分拆下属控股公司长城信息创业板上市

2021-06-30 09: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中国长城对外发布公告称,拟分拆下属控股公司长城信息创业板上市,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启动分拆长城信息创业板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本次分拆上市事项在实施过程中仍然会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影响分拆长城信息上市筹划和决策事宜。公司本次筹划下属控股公司长城信息至创业板分拆上市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审核同意、注册。

资料显示,长城信息是中国长城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业务方面的主力军,其在金融自助设备和综合解决方案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在金融信创领域,长城信息以自主安全的国产CPU和操作系统为支撑、以可信计算、国密算法为基础,建立了开放的“开创性的基础设施体系架构规范(PISA)”,并持续构建和完善PISA生态圈;长城信息研发了基于PK体系的自主安全的金融设备、智慧运维运营系统等产品,实现了金融机具、外设、中间件、应用全栈替代+升级的整套解决方案,实现了从金融机具到应用服务的国产化无感迁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