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碾压高通!三星Exynos 2200跑分曝光:领先骁龙888达40%

2021-06-29 15:33 · 稿源: 快科技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除了华为、苹果之外,就只有三星一直在努力开发自研芯片了,并且近两年还在逐渐缩小与高通芯片的差距,目前在中端市场的Exynos 1080等芯片表现十分出众。

同时,三星在旗舰芯片上也一直在探索新的技术,以此来实现对高通骁龙系列旗舰的反超,现在看来三星似乎真的做到了。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下一代Exynos 2200旗舰芯片的跑分数据,其中显示该芯片的GPU在3D Mark上的Wild Life测试得分为8134分,而高通当代旗舰骁龙888的跑分则在5800-6000左右,这就意味着该芯片领先骁龙888达40%,可以说是碾压级的优势了。

另外,消息称按照高通目前的规划,下一代骁龙895相比于骁龙888都不能达到40%的升级,三星Exynos将在这一代彻底超越高通。

同时,Exynos 2200还应用了AMD RDNA架构,这对于该芯片的性能输出将带来极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GPU性能的大跃升,Exynos 2200还将在CPU方面迎来巨大升级,将搭载新一代三丛集架构,其中配备了一个Cortex-X1超大核、3个Cortex-A78大核、4个Cortex-A55小核。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三星Exynos 2200这款芯片不仅可以与骁龙895抗衡,甚至还将有机会与苹果A15并肩而坐,而且三星未来还将开放更多基于该芯片的产品,覆盖手机、平板、笔记本甚至是一体机,与苹果各个产品线形成直接竞争,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