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申请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带有可拆卸副屏 可变身成为智能腕带

2021-06-26 08:08 · 稿源: cnbeta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智能手机带有可拆卸的显示屏,可以环绕在手腕上。该专利申请早在2018年提交,本周早些时候公布。这种可拆卸的显示屏可以作为副屏使用,显示时间、通知等信息。

根据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的专利,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独特的智能手机,它将拥有一个可拆卸的显示屏。该专利最早由91mobiles发现,早在2018年就已提交,本周初才公布。专利申请所附的图片显示,手机的顶部部分可以分离并包裹在弯曲的表面上,如你的手,很像一个健身带。然而,它只包裹在手的上半部分,因此不能完全固定在手腕上。可拆卸部分的左侧窗格上有两个按钮,可能是用于选择或导航。分离的部分有可能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上。

三星可拆分手机的正面是常见的长方形、方块状设计。但它与其他手机的不同之处显然是顶部的部分。包围式显示屏可以浮现出日期、时间、手机上收到的通知等内容。它可以有触摸屏支持选择,但也可以直接从手机上控制。包围式显示器应通过磁铁或针状连接器与主手机连接,并像手写笔一样从手机上充电。专利描述将其描述为"显示设备的装饰性设计",这表明它将提供比典型智能手机使用案例更多的功能。

由于该专利是在2018年提交的,因此无法判断三星何时或者是否会推出这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