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中消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点名钟薛高

2021-06-25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21年“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

中国消费者协会称,在6月1日至6月20日共计20天监测期内,共收集“618”相关“消费维权”类信息16179110条,日均信息量81万余条。监测期内共收集“吐槽类”“消费维权”负面信息576804条,仅占“消费维权”信息总量的3.57%,同比显著下降。

在618消费维权信息问题集中领域及典型案例中,中消协点名雪糕品牌钟薛高称,在监测期内,共收集与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38439条。

中消协表示,钟薛高2019年3月网页宣传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系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处罚引发舆情讨论,网红雪糕产品品质是否配得上这么高的价格是网友热议的问题。钟薛高广告宣传的原材料“天然、健康和稀有”也曾被官方“打脸”。钟薛高2019年3月起,在天猫网上销售的一款轻牛乳冰激凌产品网页宣传“不加一滴水、纯纯牛乳香”。经官方核实,该款冰激凌产品配料表中明确含有饮用水成分,其宣传内容和实际情况不符,系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此外,中消协还表示,钟薛高一支雪糕至少16元的高价也遭到网友质疑。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在节目中表示:“钟薛高的毛利比传统冷饮企业毛利略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有的网友表示,价格可以贵,但是要真材实料,拒绝虚假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北京经开区端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产值破630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亦庄”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今年一季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一季度产值达63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称SU7上市为产业注入新动能,24小时大定”近9万台,订单十分火爆,开局告捷。据介绍,自落户北京亦庄以来,从3年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到技术发布会、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小米汽车不断积蓄力量,赢得市场热烈反响。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的订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小米位于北京亦庄的高度自

  • 不再依赖精地图!智己无图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颜值+续航+性价比,一汽大众ID.4 CROZZ你值得拥有!

    由于目前的三电技术越来越成熟,充电设备的普及以及免限行等相应的政策,消费者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逐渐增高,汽车电气化的大潮由此开启。实力强大的一汽大众抢先进行了转型,斥资打造了转为新能源汽车成的优秀平台,该平台的1款产品一汽大众ID.4CROZZ也已经上市,目前售价17.99-27.39万元。对于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这真是最合适入手的一款车型。

  •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

  • 吸烟致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能耗?海尔智家为丹佛斯定制智慧空气方案:效低耗

    对于传统产业园区、工厂、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来说,因使用时间长、强度高等,导致能耗居高不下。且由于其整体集控能力较弱,并缺乏针对性的节能减排改造方案,降耗提效成为行业一大难点。海尔智家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场景方案和技术创新,助力各方用户绿色转型升级,共同筑建美好、智慧的城市空间。

  • 买金条要等7个工作日:黄金价格持续走 创下历史新

    最近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创下历史新高,国际金价每盎司最高达到2353.81美元,国内部分品牌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接近720元。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有9天上涨,过去7周里有6周走高,创下历史纪录。广发银行北京分行黄金业务产品经理称,今年一季度金条销量较去年四季度增长206%,客户可能需等待1到2天才能收到黄金现货,基本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之前是3到5个工作日。

  • 创新质量、体验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