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苹果后 微软市值也超2万亿美元

2021-06-23 10: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由于股价反弹,微软市值盘中超过2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

周二微软股价上涨幅度触及1.2%,使得公司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当日收盘价报265.51美元。从公司上市到2019年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微软用了33年时间。而最近两年科技股人气飙升,微软实现第二个1万亿美元市值仅用了两年时间。在美国企业中,紧随其后的是市值近1.8万亿美元的亚马逊和市值约1.6万亿美元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受疫情影响,人们对微软电脑、游戏系统和云计算平台的需求增加。股票市场的反弹,尤其是科技公司的成功,使其股价水涨船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