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政府发布更细致的宽带互联网覆盖真空地图

2021-06-19 12:29 · 稿源: cnbeta

周四的时候,拜登政府公布了一款新的地图工具,以更加全面地展示美国各地高速互联网服务的使用差距。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人们的工作、教学和日常生活,都变得更加倚赖于互联网连接。作为应对,白宫方面也在推动大笔支出,以帮助服务欠缺的地区提供更多、更好的宽带服务。

截图(来自:NTIA)

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现有的地图相比,可缩放的新版“宽带真空地图”涵盖了更广泛的数据集合。

据悉,由白宫与商务部电信部门开发的“宽带需求指标”地图,汇集了来自 Ookla、M-Lab、微软、FCC、以及人口普查局的不同数据集。

之所以调用有重叠的数据,是为了更好地找到哪些缺乏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地区,以及那些高度贫困社区的宽带使用情况。

考虑到 FCC 方面更加倚赖于普及率被普遍夸大的行业数据,新地图也引发了有关互联网可用性与实际使用之间的差距问题的讨论,尤其是最报告表明了该国大部分地区都未能普及家庭互联网宽带连接。

一位白宫官员在接受 Axios 采访时称:“新地图告诉你的是,美国仍有许多地方没有普及互联网的宽带接入,而这意味着数以千万计的用户”。

至于拜登政府早期提议的 1000 亿美元宽带投资计划,也是美国就业与基础设施等一揽子规划的一部分。

美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向公众披露的这一重要数据,清晰地描绘了太多美国人在试图获取高速宽带互联网连接、以及参与现代经济机遇时所面临的挑战”。

至于 FCC 报告数据与白宫新地图集之间的“数字鸿沟”,主要归咎于两者的数据采集方式。因为就算只有一户家庭享有互联网服务,企业也会夸大上报该地区的互联网访问权限。

这位白宫官员补充道:“运营商所提供的内容,与实际使用状况之间存在着极大的差异”。鉴于 FCC 需要借助此类地图来分配数十亿美元的宽带部署补贴,这样的疏失着实让人感到不负责任。

不过白宫方面也指出,拜登政府并不是要推翻此前的地图数据或资金拨付指导,而是为了尽力确保每户家庭都能拥有在数字时代获得其成功所需的互联网接入机会。

FCC 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需要有更好的方法,来准确衡量特定地区的美国民众是否缺乏、或者获得了怎样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