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511家苹果Apple Store门店全部恢复营业

2021-06-16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据外媒9to5mac在本周二上午的核查后发现,全球511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在6月15日全部恢复营业,这是在去年疫情爆发以来,首次全部的苹果直营店恢复营业。

6月15日这一天,全球所有的苹果直营店都显示为运营状态,大部分的直营店都已经开放并提供店内购物和浏览,无需预约,但少数门店只开放在线订单的提取。

在2020年1月28日苹果官方宣布中国内地首家 Apple Store暂停营业,到了2020年5月中旬,中国大陆有42家门店重新开放,占当时全球开放门店的一半。而在北美地区,由于当时美国疫情严重以及BLM运动的展开,苹果宣布美国地区的门店大量关闭或者采取限制人流量措施,而美国地区的苹果直营店就占了全球总数的一半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