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特斯拉可能共买入3.7万枚比特币 部分处于亏损状态

2021-06-15 16:03 · 稿源: 快科技

你以为特斯拉是卖车的,可其实是个炒币的。这样的言论,伴随着近日马斯克频繁带货”比特币,以更高的频率出现在社交平台上。

6月14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周日发布推文称,如果能够确认比特币矿工使用了更多可再生能源,特斯拉将恢复使用比特币买车的交易。

受此影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日14:10分(北京时间周一2:10分),比特币价格上涨5.1%至37,360.63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817.87美元。

而前段时间,马斯克刚刚表示因为比特币能源消耗过大,取消特斯拉支持比特币购车的方式,但如今又公开表示支持比特币购车,前后反差态度之大,让不少比特币投资者因为爆仓而感到无比郁闷。

那么,特斯拉到底购入了多少比特币呢?也有市场研究机构对此进行了分析调研。

日前,据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分析发现,特斯拉可能共买入3.7万枚比特币,而且与当前价格相比,部分买入的比特币仍处于亏损状态。

今年2月,特斯拉首次证实其买入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但没有具体说明其持有多少比特币或支付的平均价格。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丹艾夫斯(DanIves)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本季度对其持有的比特币计入减值费用。

他补充说,该公司可能会在1月份全天买入,目前至少有部分所持比特币处于亏损状态。

他说:如果比特币价格低于3万美元,或者在第二季度末处于3万美元的低位,减值幅度肯定很大。届时,比特币投资将成为顺风变为逆风因素。”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发布推文称,如果能够确认比特币矿工使用了更多可再生能源,特斯拉将恢复使用比特币买车的交易。另外,他还表示,特斯拉只出售了大约10%的比特币持有量,以确认比特币可以在不影响市场的情况下轻松结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